12 Feb 2008

L i f e

整个1月就这样很堕落地过去了

我做了些什么??
除了堕落,还是堕落...

07年年尾好好反省了自己
好不容易重新找到了目标
开学前还信誓旦旦
定下了很多的计划
还有重新定义自己的生活
去哪儿了?

最近接触的
人、事、物
都不断提醒自己不要忘了
我要面对以后的社会。

[社会]=[现实]=[竞争]...?

如今
我是要为以后踏出社会作好准备吗?
包括
我的升学去向
我的梦想
我的未来...?
还有$的考量。

这就是以后的生活?

想起
有过很多很多的梦想...

曾经立志要念中文系。
觉得没有什么比从小陪着我长大的方块字
再为熟悉。
升上中学这些年
我学会了很多、看到了很多
同时也失去了很多、放弃了很多。
寻寻觅觅的同时
我放弃了我钟爱的中文
把她给置之一旁。

高三这一年
遇到了敬爱的冯老师。
上她第一堂课那天
潜伏在体内那股热血
提醒我 她回来了。

如今,我只想学好中文-我的母语。

---

浅淡的接触佛法
令我意识到自己许多的不足。
不管在生活态度、个人品行
抑或是待人处事之处。
选择的生活方式
就决定了自己的快乐与否。

微笑面对。
尽管是强颜欢笑。
我情愿选择这样的方式去生活。

---

给我的他。

不再简单的
想到了各自的未来。
我们彼此都有各自的烦恼、
生活方式。

爱情不是1+1=2
而是0.5+0.5=1


-两个人各自削去自己的个性和缺点,
然后凑在一起。

这是昨天在报章上看到的。
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包容。
我相信
接下来的路上,
我们依然可以互相扶持、并肩走过。

和你在一起这段日子
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与感动。
谢谢你给我带来的安全感。
希望,我也给到你你要的安全感。
=)

---

好吧,继续努力奋斗。
不要让自己有遗憾!

2 comments:

  1. 好開心你又重新設定一定目標

    希望今次可以堅定堅決d邁向你要嘅目標。

    ReplyDelete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