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Feb 2008

雾里看花

原来,我是肤浅的。

肤浅的,希望在每一段友情中看到肝胆相照;
肤浅的,以为朋友之间嘘寒问暖是必要的关心;
肤浅的,认为就算再忙,也要掏出时间把时间留给需要的姐妹朋友;
肤浅的,认定彼此之间应该有着默契,或是保留空间给对方;
肤浅的,觉得把自己均衡分割给每一个人是一定要的;
肤浅的,告诉自己朋友与情人之间不需要天秤来衡量;
肤浅的,误以为,这就是朋友之间的不灭定律。这就是朋友。

我以为自己是孤僻的。却又认定人不能没有朋友。
很多时候,总是希望在自己落寞沮丧时,身边能够有大大的微笑来舒缓自己内心的不平衡。其实,谁不希望身边永远有一群天使守护着自己?没有距离的约束、没有昼夜、对错之分;在默不作声的时候,有人可以察觉到自己的不妥,洞察一切难言之隐。

也许我们需要的,不过只是一个可以聊“不能跟情人说的话”的人。


多少人进入了我们的生活,又有多少人离开了;
多少人曾经带来了欢笑,又有多少人留下了伤痛;
多少人给过我们希望,又把我们推入谷底。

那又如何?

只要这一刻,彼此是真心关心大家的。

尽管肤浅,尽是因为在乎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肤浅……只是遇不到对的人

    ReplyDelete
  2. nincompoop
    怎么要遇到对的人
    好像要经历很多的感觉

    ReplyDelete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