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Dec 2006

在佳礼看到ex统考生描述在面对应付统考前的那一段日子是怎样过的。当下才明白什么叫应考生。可能是我见识少的关系吧!太~恐~怖~了.............人家把近10~15年的历届习题都做完,还有时间做中国新加坡的甚至stpm, martikulasi的...靠...我们?是应该反省反省下的....董总课本看完都wakaka了,尤其是我这些身为理科生可是理科成绩却死悄悄,靠语文科来拉高总平均的。如果持续以这种方式及态度来应付,相信不用等到一年后,现在马上能预知成绩~

适当的压力是一种有效的推动力。
看来我是受接受些压力的挑战了.....><

wou....真快~
记得四天前,我踏上这一块土地的时候也是这个时间。
今天的这个时间,我要回巢了~
再见了,鱼尾狮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