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Sept 2006

一直以来都犹豫不决.
终于都做了决定.
觉得成为好朋友较为适合.
不像其他人一样,期待恋爱那种滋味.
然后觉得没感觉了,不对劲了,就拜拜.
我不喜欢这样.

双鱼觉得,喜欢是一种感觉.
其实不是说不喜欢,只是觉得缺少了一点点东西.
可是却又说不上来.
所以,选择放手吧~
我没有权利束缚着任何人.
更没有权利永远占有着任何人.

用另一种方式去解决,
不是更好吗?

我知道做了这样的选择,
或许一切都将改变.
或许会有后悔的一天.
但此刻,我清楚自己的决定是对的.

珍惜彼此拥有的回忆~
谢谢.

有缘的话,还是会走回原点的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