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Jul 2020

小石子


「始終記住你和他人在靈魂層面上是平等的。一定要認知你自己的人性,並明了你和他人其實都在同一條船上。或許你為他人提供了一個光和慈悲的空間,但你並不因此而有別於他人,也不比他人更「高」或在他人之「上」,不要將自己等同於「光之工作者」這個角色。如果你內心有著助人的強烈願望,希望幫助他人發現自己真正的內在力量,就請跟從你的熱忱,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光之工作形式各異,當然不僅僅局限於提供靈性諮詢。一般來說,如果你所做的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,你就會看到自己也在激勵他人也和你一樣。與你心中的神性火花合一,會自然而然地將你引向適合你的工作、(親密)關係或居住地。

跟從內心的聲音生活真的很簡單,它就是與內心的渴望以及真正的喜悅建立連接,並依心而行。做到這一點你就是光之工作者,並不一定是因為你在「幫助他人」,而是因為你為這個世界帶來你那獨一無二的靈魂之歌——它激勵他人也相信自己並彰顯最美的自己。光,自然會閃耀,你無需刻意關注「如何在這個世界上傳播光」的問題,不要刻意執著於成為至善和有益的人。試著依循你那獨特的神聖本性而生活,這個世界就會因此而變得更加美好。
」

// Pamela Kribble | 光之紫(譯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