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Nov 2016

111616



在遙遠和親近之間
花有自己的夏天,你有你的
落在你額頭上的雨水不在花蕊裏
她們竊語
輪迴一年的你
在碰碰撞撞的板塊裏生出突兀的幼苗
藏得很深的湖水
抹出讓人目瞪口呆的藍
你還未決定
要放逐的疤痕該長什麼形狀
足夠活一天、一個季度、一河素白的月
對岸還有人嗎
隱匿的風傾斜在家門前的一棵橡樹裏
搖晃的時間跟在腳邊
傻氣的人在未乾的淚痕裏怯步
貿然衝進花海的狗咬著轉動的尾巴
人間的事它是歪著頭在看
看眼裏的你圈起來打叉叉的困惑
它想要咬斷你的圈圈
毛衣上只要長它的毛髮與你的笑容
穿在身上的人間事
不在我這裏就在你那裏
狗說:
我要給你九十分鐘的午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