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n 2016

早安

從丹尼丁博物館的Planetarium 走出來,恍惚中走進另一層樓的自然生態攝影展,後來,呆坐在展區裏翻閱Sean Arbabi的自然生態攝影導覽書。

新奇有趣的博物館結合科技與自然。真的以為你就在自然裏。人們的腳步聲,是倉促的。手機屏幕的亮光一直在黑暗裡閃爍。

我像是從鄉鎮裏走出大城的驢子。

人們打扮得好看,香水的味道和陰冷的秋末。我迷茫。我在哪兒呢?我和整個世界還連接著嗎?

在巴士上古怪地唱歌搗蛋,出發前,我在家中客廳望著火,肩膀發痛得厲害,非常不願意參加company trip ,像個想要耍賴卻無法得逞的小孩,醒來時感冒。

回來以後問S,只說,這也是一個我的面向。

臉書每一天都彈出過去的生活。很豐盛。走呀走,我又走到了這裡。慢下來,你要慢下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