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Oct 2014

烏克麗麗

上網找歌譜、和弦表以及指法。

把梁靜茹的『小手拉大手』整首烏克麗麗的和弦學了起來。順便又上你管找了視頻,學和弦的刷法。看見有網民說,指法這事兒,只要你順手就好,隨便你怎麼按。又看見了自己的偏執。隨你便就好,和正確的指法,你若要列出來,當然也一定能找出各自的堅持。我,只是要按對的指法。

分享。

今天和兩個馬來西亞女生Y及L分享了我的巧克力班戳,還有一早遇到在餃子廠上班的J分給我的一個叉燒包。她們和我分享了大馬式炒米粉、炒飯,還有各自的故事。我分享了我的私人筆記地圖給她們,還有地圖上每一個小點的故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