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Jul 2008

我,很好。


某天,托付一人帮我处理些事情。基于他在忙着,所以,用了不大和善的语气和我说话。
语毕,心情顿时往下一沉... 有种一箭穿心的感觉。

庆幸的是,这一次,这种情绪并没有维持太久。

静了一静,尝试微微扬起嘴角~
慢慢的,有种大石悄悄卸下的感觉,心情缓缓回升。没必要拿别人的不是来坏了自己一整天的心情。干嘛每次要让别人来左右自己的情绪呢?只不过是件小事,来...笑一个吧!没什么大不了的~那时是这样告诉自己的。

总是很容易被身边的人一句不经意的话、一个小小的动作而刺痛小小的心灵。有时候,让紧绷的心情歇一歇,不只是对别人的一种谅解,也是对自己的宽容。

又进步了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