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Nov 2006

好想告诉她:我真的累了。
不想在为你而操心。
如今,你确实已成了我的一种包袱。
不想再管别人怎么看我,
反正除了我们,没人能理解我对你的付出
到底有多少。。
更或许,连你自己也不知道。
朋友不是这样的。

如果我们是男女朋友那种关系
真的好像对你说声:just give me a break...
我一定会选择走。

想让你学会自我成长,又怕你受伤害。
想不理你,又怕你受伤害。
想骂你,还是怕你受伤害。

你就只会给我投以内疚的表情。
大家都会觉得是我在欺负你。
我无言。只因为我不想解释。
只有我们明白,到底是谁在“欺负”谁。。

怎么办?


今天看回自己写的东西,真的...
吓着了~
对不起,我又任性了。
5/3/0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