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Sept 2012

燕子

“感知這個世界之前,先向你們自己的內在探索”。——《燕子》朱少麟

對世界和自己,充滿不確定性。迷惑、困頓,這是目前的狀態。太多太多的觀念,相互起衝突,我所感知到的,竟是這般地虛無縹緲。有時實在,有時空無,有時不上不下,不偏不倚。親愛的誰,請指引我一條路吧!我在哪裡?

草草出世了。圓圓滿滿的草草,你好。你帶著愛,來到這個世界;你充滿愛,感受生命的光。大哥說,在產房裡,嫂嫂第一眼望著你,是笑的。在你身邊的那天,你好小一個哦,我的視線一直離不開你,那是安穩的感覺,是平靜而祥和的。你微微睜開一絲眼,就像開了朵花,香香的你,粉粉的你,真美麗。草草,哥哥替你取名:子豫。那是充滿歡樂的你,謝謝你草草。草草,謝謝你,在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,便安穩了我。

3 comments:

  1. eh, 为什么baby叫草草的?o.O?
    Btw, hello newborn baby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个新生命的诞生。愿祝福降临在小宝宝的生命。愿上帝保守他一生的平安和喜乐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李韻環,
    等草草長大了,你自己問她吧。

    詩韻,
    謝謝你的祝福(:

    ReplyDelete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