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Nov 2005

hm~这几天都很迟起床..
其实,也没什么啦.过去了,it's ok.but maybe juz for me, not the others,i think.这么多的心情写照..看回去,觉得很好笑.过去了就算了吧,没有人是向后走的..

6 comments:

  1. 上星期放学时,原本是想回家了!但为了拿斗鱼给你,就去找你,也不懂做么的跟你到学长室,也不懂做么的站在那边,也不懂做么的站在那边等你.在巴士站那时,你趴在那凳子上,我就在摸你的头,不懂你做么也不避开!在那刻时,感觉真好,因为你就像我的宝贝一样,一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!觉得你就是我心中那个!那是很想搭着你的肩膀,和你说声我真的很爱你。但我没有,因为不懂你会给什么反应,相信你自己也不懂要给我什么反应。所以只在过马路时搭着你肩膀!那时有种不想放的感觉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上巴士时,你对着我笑然后和我讲拜拜,而我只是微笑和嗯了一声!好像没和你讲到拜拜!可能那时想着太多东西!bbq那天,我从外面回来,你就一直望着我!那时我开始后悔出去了!因为知道你不想我这样!在my house 那时,我没出声,不是我不爽,是你不舒服了,我只是在想着该怎样!最后我都没做什么的,只是一直摸你的头而已,那感觉很好!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真的很好!我不懂我做么要讲这些!真得太多不懂了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了你这个blog才知道你比我想象中的辛苦!之前问你时,你做么要讲没有!我知道我对你越好是你会更辛苦!为什么你一直都不做选择,我真很不懂!也许你不想伤到任何人!宁愿自己辛苦!笨蛋!笨蛋!即使你选择的是他!我也不会再怎样了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ai..算了吧,不要把我讲得这么伟大..很多时候不要只看到一个人的好,没有看到那个人的坏,懂吗?头脑不清醒的时候眼睛会被蒙蔽着,搞不好心也被蒙蔽着,看不到的东西还多呢~所以不要这么傻.你又不是我,怎知道我辛苦?那只是你认为罢了,不一定对的,好不好?自以为是的家伙..我不会这么笨的啦,用自己的开心换别人的痛苦,你都傻的.不是说会信我吗?怎么?要反悔了?安啦,我说没事就是没事.不要以为小孩不会自己照顾自己,小孩也可以很懂事的好不好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到现在才知道原来很多时候你在想着什么我是不懂的..吓人叻..呵呵,一直跟我走上走下,好像小狗..:P可是被人摸头的感觉更像小狗~那天噢?简直是..要命.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胃痛,虽然就没有很痛很痛啦,可是胃就..辛苦咯.然后就酱咯.可是就看你静静,觉得你不爽,因为我有事都不讲.不是故意的啦.你当然好啊,家里的电脑慢到乌龟酱,害我饿肚子.可是很抱歉啦,烦了整个晚上...我懂我很吵...可是看你求神拜佛都不要看到我静静的样子,对不对?拜托..我也有我内向的时候的好不好,不是24小时都叽叽喳喳蹦蹦跳跳的啦.如果身边的朋友/家人都能发现和我一起的感觉原来是酱好的,那有多好..呵呵...:P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就是你,他就是他.有关系吗?想太多的是你,不要把事情想得这么复杂,这是我常说的.或许事情就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复杂.真的,身边还有很多人事物值得我们去关注,留意的,不要因为一个人,遮挡了你所有的视线.想看有没有这样的价值.=加油=

    ReplyDelete

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

  1.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。(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)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其實都在寫札記,手寫,一筆一筆寫,手寫心。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,大略是說,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,這陣子會躲起來,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,五十字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也就誠實地說:「我不...